close

149ffc97a8a437.jpg  

很多時候,我搞不清楚自己的定位。

大學以後,我的伴侶多半偏T比較多,但偶爾也會出現我很想保護的女孩。

對於自己到底想要往哪個方向靠攏?實在是很困擾的一件事情。

「我有想保護的女孩,但我同時也想被人保護。」

這成為了我的尷尬。

 

走在路上眼睛亂亂飄、看T、看正妹,簡直就是我逛街的樂趣,看著看著就飽了XD

但是,我好奇、T定位的人在街上看到T定位的人,心態是什麼?而P定位的人看到跟T走在一起的P,心裡想的又是什麼?

我想的總是:「啊!這個不錯看!」「好可愛的女生~」「這個T髮型剪的真不錯。」幾乎都是很正面的想法。

所以,我很想知道其他人的想法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拉子、T、P、踢、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